不可燃垃圾

★mi~sa~ki~★伏八★ichigirl★润润★獒龙★龙队★霍游★
☆懒癌晚期☆夜猫子☆记忆力负值☆

巴西1:1瑞士

这届世界杯暂时来说对强队不太友好(从比分上)

先说一句,我不是巴西球迷,我支持的是英格兰,但是这场球主裁判下半场的执法看得我真的很生气

巴西后70分钟的发挥不太好,但是我也要骂垃圾墨西哥籍主裁判,如广体所说的这裁判“管脚不管手”,这是我看的那么多场里最垃圾的裁判了,连英格兰裁判都比他好,大概甚至中国裁判也比他好。

瑞士进球球员在射门时推开巴西球员,裁判自己看不到可以理解,不看VR就算了,tm连大屏幕慢镜都不愿意看???

瑞士球员在禁区用手抱+扯巴西球员,看不到就算了,还拒绝看VR🙃🙃🙃

还有后来一次在后场瑞士球员手球,居然tm不理🙃🙃🙃

还有最后的一个犯规,正如广体所说,如果这都能吹巴西犯规,那么为什么之前的犯规都不吹???

瑞士踢得的确不错,毕竟也是世界排名第六的球队,这比分也不是不可以接受,但是有时候某些处理看得我以为这是中超球队(当然和中超比没那么夸张就是了)

评论

© 不可燃垃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