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燃垃圾

★mi~sa~ki~★伏八★ichigirl★润润★獒龙★龙队★霍游★
☆懒癌晚期☆夜猫子☆记忆力负值☆

比利时2:1巴西

恭喜比利时晋级半决赛,世界杯半决赛成为欧洲杯半决赛,看来大力神杯真有可能被二流球队或者非夺冠热门一流球队拿了啊。俄罗斯有毒……

现在支持的球队只剩下一支我最最最支持的三喵了,希望三喵加油吧。

这场巴西运气比较差,先是乌龙球,然后是各种射门都差那么一点,反击也打得不太好,防反击也比之前的几场差了些。【不过有一位中超球员进球了】

比利时踢得其实不错,特别是反击,而且部分球员也继续增加好感,例如在领先时某位倒地但是马上起来的球员,一如既往的老实人卢卡库等等。

但是,阿扎尔影帝了解下?他的技术的确是很棒,本来之前他在切尔西搞事情我就已经开始讨厌他,今天,更加讨厌。还有天津权健那位,一碰就倒,在中超学坏了啊。

还有裁判,下半场的判罚还可以,那些点球的确不判也是有道理的,给牌尺度也适中,但是上半场的某些判罚真心太差了,特别是对巴西那边特别不友好。

评论

© 不可燃垃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