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燃垃圾

★mi~sa~ki~★伏八★ichigirl★润润★獒龙★龙队★霍游★
☆懒癌晚期☆夜猫子☆记忆力负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大三喵终于在世界杯赢了点球大战!!!!!!!!!打破世界杯点球大战魔咒!!!!!!!!!

哥伦比亚4:5英格兰【1:1(3:4)】

恭喜英格兰晋级八强

点球大战我tm都直接静音不敢看了只敢不时抬起头看直到哥伦比亚第二次射失点球

辛苦凯恩了,全场跑而且在中场不知道在干什么的时候不断制造犯规和到后场拿球

感谢皮克福德,在点球大战扑出了点球

总结一下这场比赛:

1.哥伦比亚踢得不错而且看得出他们很努力很想赢,但是他们那心态那情绪很有问题,而且踢得很脏

2.英格兰那中场踢得很烂,特别是下半场和加时的时候,中场不显位不敢拿球,要后卫倒脚甚至带球到前场硬闯,前锋到后场拿球,看得我都想关电视了,第一次听解说疯狂吐槽自己支持的球队我都不觉得讨厌的,毕竟这也是我非常想骂他们,广体那解说了多年英超的解说员的恨铁不成钢的心情我是感同身受的。可以说常规时间的补时阶段被追平是很意料之中的。还有教练换人也不够及时,希望能总结一下吧。

评论

© 不可燃垃圾 | Powered by LOFTER